姓名:王昱旼

高中校名:私立泰北高級中學

目前就讀科系:傳播學院

學測級分數:41級分

推甄或申請:繁星計畫錄取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覺得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我是個非常慢熟的人,對於到了新環境,需要花費相當長的時間,才能真正的對周遭展開心胸。在與我不熟的人看來,我是個冷漠的人,但其實我是很容易被感動的。對於人、事、物的發展,我只讓它順其自然,明明是與 公民 老 師陳怡樺 老師不熟,卻在高中畢業前的幾個月有了許多交集

她教導我:思想的多面、愛與被愛的能力、捨棄後的知足、爭取前的努力因為她,我相信了緣分,相信一切的一切都在老天的安排之下默默的在進行。幾年前,她與銘傳有了一段緣,而那段緣悄悄的斷了,我為她找尋,接上了她那段未完的緣,因此我更認識銘傳,也更加得確定,我與銘傳有緣。

走進傳播學院是對自我的期許,我必須改變自己,改變我對周圍的態度,進而去接受更多的感謝、感恩及感動。或許有人會覺得「改變」這兩個字有點籠統,但是沒有退路讓我走,只是不隨意的對別人肯定一件事情,更別輕易的許下承諾,因為怡樺老師,我許下了一次又一次的承諾,便一次又一次的知道,為了完成,可以不顧一切。

因為如此,我有著向前的動力,我有著不能放棄的理由,也因為如此,我有了目標及理想!我覺得銘傳與其他大學不同的地方,就是他們並沒有讓我擁有方向可以追尋。

接下來的問題,我無法回答,因為我並沒有經歷面試以及面對教授的機會,是直接以繁星計劃進入銘傳大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