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侑翌
高中校名:國立基隆女子高級中學
目前就讀 科系:觀光學院()
學測分數: 55級分

1.為什麼選擇銘傳?跟其他學校有甚麼不同?
銘傳一直是企業的愛好,而學校一直強調學生的實作經驗,並非只是專注於課業上,此校除了可以學到學術上的理論更可以精進專業能力,學校也給不吝嗇地提供學生許多資源。除此之外,學校和各科系有規定畢業標準例如:證照考試,讓學生在大學四年學習自己安排計畫有目的的進修。另外,無論是學校或是各科系,舉辦了大大小小的活動,讓大學生活十分充實。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如何在眾多佼佼者中脫穎而出?必須去思考這個科系是需要怎樣的特質,而自己是否具備它,並於備審資料徹底的展現對科系的熱忱。開始蒐集此科系的相關資料訊息。另外,如果有相關的比賽經驗或特別的學習經驗可以為自己加分。資料的外表不需特別精美,最重要的是內容,如何引人入勝。


3. 
面試穿著?
馬尾(瀏海不要蓋住眼睛),白襯衫、黑裙及膝(不可過短)、絲襪(正式場合的禮貌)、黑色中跟鞋(不用太高)


4. 
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 
有幾關?
 一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約幾分鐘?
自我介紹
為什麼想要選銘傳?
以後想要從事觀光的哪一方面?為什麼?
還有申請其他學校嗎?
自傳上面提到你參加比賽的過程,可以簡單敘述嗎?
念一段英文文章並翻譯
<面試過程大約十分鐘>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說話慢越多時間思考,態度從容,講話有條理,對自己有信心,眼神和語氣堅定,保持微笑會放鬆心情。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做備審時,展現和科系相關的資料,需要仔細檢查,最好是經過家人、師長或同學詳閱,在寄出。面試時,緊張是必然的,但表現出來絕對要微笑有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把自己喜歡的科系感覺傳達給教授,教授老師們人都很好,並不會為難面試者,切記對自己有把握,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