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楊忠明
高中校名:北門高中
目前就讀科系:數媒系
學測分數:57級分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因為銘傳是私校裡最重國際化的學校,他在英語方面的推動是不遺餘力的,再加上人數眾多的外籍學生,充分展現出作為一間國際級的學校的水準,在數媒設計的領域上也是赫赫有名的,這是我選擇銘傳的原因。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在自傳方面,我選擇把自己的故事編成有趣的小說情節,讓教授不會覺得自傳很沉悶,而覺得有趣,並且不按大眾化的方式寫自己的自傳,而是運用巧思讓自傳更加突出。作品多多放些令人為之一亮的創意,這樣能吸引教授問問題,也能讓自己能夠更有自信的介紹自己。

3. 面試穿著?
面試時穿簡單的衣服就可以了,銘傳不太重視衣服穿著。

4.
幾位口試委員?
3

5.
有幾關?
關卡有兩個,素描和口試,素描時間三十分鐘,不列入入學成績,所以盡量能表現出創意。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口試員問我很多自傳裡精彩的故事,也問說在大學4年的規劃,和活動與功課你會如何安排,再加上一些自我介紹的問題。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誠懇有自信,外加談吐風趣和言之有物。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自我介紹真的要多多練習,切記不要靠臨場發揮,因為你會緊張然後講不好,對你自己的備審資料要讀熟,然後可以在面試前看場展覽,這樣能在口試中有不錯的加分,並且有意無意的表達出自己的野心和企圖心,並未自己設下目標和達成的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