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以韻
高中校名:中和高中
目前就讀科系:品設一甲
學測分數:58級分

選擇銘傳的原因是因為有親戚在設計業界工作,他們得知我要考設計就大力推薦銘傳,而銘傳不同於別人的是專業的師資、優異的學習環境,包括完善的設備、科技化教室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銘傳的國際化不僅使得教學多元化,也培養學生們的世界宏觀。

針對備審資料的準備有以下建議:
自傳:依照簡章的要求字數以最簡短卻刻骨銘心的內容介紹自己的熱忱、經驗、能力、優勢和讀書計畫等等,最後最好先交給國文老師審查過!!
作品集:作品的部分也要精不要雜,申請品設就盡量偏重於手工創作或設計稿,切中主題讓教授看到你的企圖心及想法;排版的部分就簡單描述你的作品並以不搶走作品風采為原則來進行排列。
特殊證照或獎狀:有當然最好!!通通放!!!!!!(也可以放推薦函)

最好是穿著乾淨清新帶有個人風格沒關係,但千萬不要誇張也不要穿著火辣或飾品一大堆,可化淡妝但切記勿濃妝豔抹,反正一切都不要模糊焦點!!面試時有三個面試老師(也可能增減),問題大多是基本的為什麼選擇銘傳?為什麼想學設計?還有選那些科系/學校?回答的部分就是要從容帶點緊張(緊張說出來也沒關係),聲音要大尤其是女生,答案要簡短但切中問題切忌說謊,最重要的是進退場都要面對教授不要屁股對著人!!

最後的建議就是加油學弟妹們,只要有心並且做好充足的準備,教授自然會看到你們的才能,心裡不要有太大的負擔盡力就對了,最重要的就是你心中的那份熱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