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橞渂
高中校名:新北市私立復興商工
目前就讀科系:傳播學院
學測分數:57級分

當初會選擇銘傳是因為他的大一大二不分系,因為當時我還不確定自己該就讀新聞系還是廣電系等等系所這時我突然聽到老師推薦說銘傳大學的傳播學院,所以我便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是個很好的選擇,所以便選擇了銘傳。

在要面試之前我有上網查了有關銘傳傳院的面試過程,所以這讓我 再來之前有了十足的把握,面試的過程有四個老師分別是兩間教室兩個老師,備審資料的內容我準備了平面作品,攝影作品和影片截圖。因為高中的時候就是在學這方面的領域,所以在講解的過程中都非常的從容不迫,但也不要表現的過於自信,畢竟教授們懂的絕對比我們多所以要拿捏的剛剛好。

 剛走進去教室時要面帶微笑並且有禮貌,
上前把備審資料交給教授,她會叫你先抽ㄧ題題目,並且唸出來,我還記得我 抽到的題目是:如果在團體的過程中有意見不合的時候該怎麼處理?想的過程中你不能將情緒表現出來,照你的想法說出來,不需要過於嚴謹,接下來教授會問你一些問題,為什麼想選銘傳?對傳播有什麼瞭解?最近印象最深刻的新聞是什麼?因為在網路上就有人說教授很常問這題,
所以這題大家可以準備一下!

 
面試的服裝一切以舒服簡單為主,給人的感覺和第一印象比較重要,一開始還沒面試前都非常的緊張,可是教授們其實都很好不用擔心,問的問題也都不會很難,切都平常心面對!銘傳傳播學院是個很好的學校,師資教材方面都非常的優秀,希望學弟妹們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最後祝你們面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