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靖
高中校名:台北市立成淵高中
目前就讀科系:傳播學院
學測分數:58級分

  在申請的過程中,製作備審資料是一項大工程,為了表現自己,將自己所擁有的籌碼都丟了出去。讀書計畫避免天馬行空,而自傳的撰寫也不斷經由老師的指導和父母的意見,一再修改。為了傳達出自己在學業方面以外的表現,將自己的社團經驗、比賽經驗和作品集也都放入了備審資料中。另外重要的一點,就是熱忱,所以在資料中又加入了就學動機,告知教授為何自己要申請銘傳、為何要申請傳播。

  面試當天,我的穿著在眾多面試者中,應該算是最不正式吧!襯衫+白色運動鞋+平時跳舞穿的黑色工作褲,但這身穿著卻也幫助我方便行走在銘傳無數的階梯。而面試分成了2個關卡,每關都有2位口試委員,基本上都會有一個問題是以抽籤回答的方式進行,但銘傳的教授都很友善,所以慢慢來,不用怕!

  最後,我也希望各位學弟妹們,表現出你們的「想法」。無論對任何的事物,都要有自己的一套看法,不過也盡量不要太極端,以自己的STYLE說出自己的想法。不用畏懼,不要想太多,一句話:Just sh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