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龔慶
高中校名:新店高中
目前就讀科系:會計一乙
學測分數:
60級分

  我選擇銘傳大學的原因是因為銘傳大學是以商學起家的,商科的師資、歷史有一定的水準,而會計學系是我的第一志願;第二個原因則是銘傳大學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交通非常的方便,對我而言非常有吸引力。

  面試的當天我穿著的是素色襯衫、黑色制服褲和黑色娃娃鞋。其實我個人的意見是覺得不要穿得太過「超齡」,簡單大方就很OK了。而方式則是有三位教授,兩位女生,一位男生。問的問題大多是從備審資料中提問,所以自己寫的資料要自己記熟哦!撰寫備審資料的大原則是「把自己和會計學系的相關處具體描述,不相關的概述即可」。像我把戲劇社的經驗寫進了備審資料,就讓教授有機會問我為什麼不念戲劇相關科系…真的很嚇人哈哈。當然不免俗的有自我介紹,我面試的時候是沒有限制自我介紹的時間的,原則上準備個三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最保險。另外也提到會計學系課業非常的沉重,是否有自信能夠負荷呢?以及,若所申請的別校科系也上了,會選擇銘傳嗎?因為銘傳非常的重視英文,所以也問到了在校英文成績。面試的時間在八分鐘以內。

  銘傳的師資真的很不錯哦,教學方式「都」很認真扎實,來唸銘傳會計絕對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所以希望學弟妹們能夠在申請就拿到好成績,來銘傳會計就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