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機會再當一次大學新鮮人,勢必會好好規劃大學的學習生活,不會虛度大學四年的寶貴時間。所以,我會竭盡所能完成下列目標:

一、厚植設計專業知能

設計的專業知能甚廣,包括人文藝術知識、基礎美學、電腦繪圖、基本造形、表現技法等,這些都是日後進入職場所需具備的重要知能,因此必須在大學期間好好充實學習。

二、提升英文能力

國際化是企業發展的重要趨勢,因此,英文的溝通與書寫能力已廣為企業主徵人的重要條件之一。本校擁有非常完善的英文學習環境,所以,我會加倍努力學習英文,以利日後就業。

三、積極參加社團活動

參與社團活動不僅能培養自己的興趣,更可訓練人際互動及溝通領導的能力,畢竟設計是一個團隊合作的工作,唯有學習如何與人互動與溝通,才能有效領導設計團隊,提升設計效能。

四、培養服務人群與關懷社會的情操

設計與人脫不了關係,我們設計的產品是要給人使用的,所以設計師應對人有更深入的瞭解。因此,我會利用參與社團或課程學習的機會,積極瞭解社會並培養服務人群的情操,以增加產品設計的使用性。

期盼大家能在入學之前,仔細思考您想要的大學生活,並好好規劃未來四年的黃金時光。最後,敬祝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開始,日後就能要什麼有什麼,心想事成。

 

 

商品設計學系主任  黃國珍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