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俊宇
高中校名:恆毅高中
目前就讀科系:資訊管理學系
學測分數:46級分

銘傳大學秉持的是重視理論和實務並重的教學特色,尤其是重視國際化和英語能力的訓練,不管是在未來升學上,或者是就業上都有相當大的幫助,加上銘傳勤管嚴的教育品質,讓學生們專注學習,並且提升素質,因此我才會選擇銘傳大學。

面試當天 ,我的服裝以乾淨大方為主,我穿著淺藍色的襯衫加上簡單的西裝褲搭配皮鞋,在面試當中,我個人覺得微笑是一個關鍵,當你在介紹自己時或者在應答時,都保持微笑,或許教授會對你的印象還不錯,當被問到不會的問題就說不會,並且虛心的請教教授。
當時教授問我了這一些問題
1.為什麼會選擇資訊管理學系?
2.請說出你對本系的了解?
3.當我要輸入VB的程式碼時,我應該怎麼叫出來呢?
4.對未來的大學生活有什麼期許?

在準備備審資料時,我參考了銘傳學校的網頁和系所網頁,了解銘傳的教學目的等等的,個人覺得備審準備是一項關鍵,因為教授大多會參考你的備審資料來出題問你,所以自己的備審經歷或者是證明文件,千萬不要草率,另外可以把備審資料大段的文字,找出自己想要表達出的重點,用紅字特別表現,教授也會容易了解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