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高子茜  
高中校名:格致中學
目前就讀科系: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
學測分數43 級分

1. 為什麼選擇銘傳?
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銘傳大學 是相當重視英文能力的學校,英文是大學4年都要讀的科目,而現在的社會中英語是很重要的語言,希望可以藉由銘傳的督導下可以增進自己的英語能力。所以我選擇了銘傳大學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
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備審資料要 ,而且自己所做的備審都要熟悉,因為教授可能都會從中抓一些題目來問你,在高中時盡量多參加一些比賽不管是運動或是科展,只要獲得肯定,這時候在備審就可以派上用場了,推銷自己很重要,懂得自己的專長然而去發展,這時對自己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3. 面試穿著? 
大多的女生都穿著 OL的服裝,而我選擇了長洋裝,選了一個膚色系的看起來 舒服 乾淨 ,而選擇了自己覺得最自在的 平底鞋,面試一切放鬆最重要。

4. 幾位口試委員?約幾分鐘?
 3
位,5~10分鐘
 
5. 有幾關? 
3關,一關一位教授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1) 喜歡啦啦舞嘛?
(2) 有沒有玩線上遊戲?
(3) 為什麼會選擇銘傳?
(4) 電量的單位?
(5) 除了申請本科系,還有申請什麼系?
(6) 半角公式?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說話要清清楚楚,速度適中,重要的是要面帶微笑,教授人都很好很親切,就像在和教授聊天一樣,放鬆心情不要緊張,因為當下的氣氛也是很自在,好好的回答教授所提出的問題,這樣一切都會很順利!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面試前,上網找尋系上的學長姐問問其經驗,或者是爬文看看,重要的是要先做功課就是了,心順,自然就會順利了~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