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邱庭郁
高中校名:湖口高中
目前就讀銘學系:資訊管理系
學測分數:44級分

當初在看推甄大學雜誌時,無意間看到銘傳大學秉持著『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理念,加上四年都必修英文,這非常吸引我,我非常喜歡英文,但如果沒有推力的話我也很難會主動的去學習,而且銘傳大學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的大學,也有許多國外學生在此大學上課,相信之後可以學習到不同國家的文化,甚至是幫助我的英文學習。在參加101準新鮮人銘傳先鋒營時,親善大使帶領我們參觀校園,從中得知校園裡有網咖,且是觸碰式的,連整間大學都有Wi-fi可以使用,相信我在銘傳大學讀書的設備是應有盡有的,我的學習也能更加完善。

在準備備審資料時,我是先去觀看學長學姊們之前做的備審資料,之後再依照自己所有的去展現出屬於自己的備審資料,在高中時期我就開始努力的去參加許多比賽,擔任班長、社團社長,因為這些都是對我大學申請時會有助益的,因此我有著許多獎狀和證照。在寫自傳、讀書計畫時,也都依照著自己心裡自我、自己所期望的大學生活去描寫。

我在面試時,穿著白色襯衫、高中學校制服裙子。面試時有三位主考官,面試最基本的自我介紹,我每天都對著鏡子演練很多變,當時我也以平常心,口齒清晰的介紹了我自己,當然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為何選資管?資管是什麼? 當時聽到這問題時,整顆心都飄起來了,這些問題我也做好十足的準備,也去參考過許多有關資管的書籍。面試做重要的是要放輕鬆,當你一緊張時,就會亂,就當作自己是被訪問的明星,只要據實以答、抓緊機會的告訴他們我有能力可以進入銘傳大學的資訊管理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