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緻柔
高中校名:東山高中
目前就讀科系:生物醫學工程學系
學測分數:49級分

銘傳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的大學,非常國際化,大學四年除了專業科目,英文和電腦也是銘傳很強調的技能,不僅符合我對自己大學學習的期待,更是讓我們踏入職場的階梯。我在高中時期參與很多特別的課程,因為本來就很有興趣,所以多少都有點相關性,建議如果有照片多放幾張,吸引教授注意,再加上自己的心得感想。如果沒參與什麼特別活動或個人戰績,可以擺些團體競賽的獎狀、照片,展現自己的團體觀念。有多少圖,就要有多少文!

我面試當天穿著直條襯衫、窄裙、絲襪、低跟娃娃鞋。我認為不需要穿到套裝,但一定要端莊,穿著代表你對面試的重視度,寧願稍嫌成熟也不要邋遢隨便。面試在一間教室進行,有三關,各一位教授,都是一對一面試。第一位教授問物理問題;第二位問數學的函數問題;第三位教授問生物問題。都是高三前學過的,沒有選修問題,想一下就可以回答。知道多少講多少,不要因為不完整就放棄回答,也不要不懂裝懂亂講一堆。教授都會耐心聽,也會引導同學回答。

在面試前我準備了非常多資料,但面試時教授完全沒有問到,所以我抓到機會就把我準備好的東西塞進去講,但必須真得很熟悉你準備的資料,因為當下要截出最關鍵的資料,若沒塞進去講,僅回答完問題就離開,花時間準備的資料就白費了,而且無法鶴立雞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