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石芝羽
高中校名:靜修女中
目前就讀科系:應用英語學系
學測分數:46級分

當初有兩個選擇可以讓我選,銘傳的應英跟實踐的國際企業管理系,最後選擇銘傳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我認為銘傳的國際化、資源都是非常充足的,學校也有很多的機會可以讓我們出去交換學生。二來,銘傳的活動比較多元,我認為我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的東西。

我從高一就開始在準備學習檔案,所以到高三的時候,比別人少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在備審資料裡,我建議學弟妹們可以把自己有利的資料放進去,若是忘記放進去了,面試當天也一定要記得帶去給教授看哦!當我第一階段通過時,我開始準備我的面試,我會在我讀書時,聽ICRT來訓練我的聽力,把自傳背起來,在下課空檔時間,多找老師幫忙練習英文模擬面試,多練習幾次,真正上戰場時就不會緊張了喔!在面試前,也可以去輔導室看歷屆學長姐留下來的面試考題,並想想假如自己是被面試者,會怎麼樣回答!

面試當天,穿著要正式,面試的考場內有3位老師(2本籍1外籍)共1關,在面試的時候教授大約問了我快10題問題,內容大多是從備審資料裡面出的!銘傳大學的教授們會非常仔細的看我們的備審資料,所以學弟妹們在準備面試時,要非常熟悉自己的備審資料的內容哦!在回答問題時,一定都要具實回答不要有欺騙的行為,假如你的備審資料是請別人幫你做的,在面試時,你不了解內容跟活動的過程,最後也會被教授們揭穿的喔!

最後,其實銘傳大學的教授們人都很好,所以進去時不要緊張,只要把自己平常練習時的最好表現展現出來就好了,最後,希望學弟妹們都能夠加入銘傳這個大家庭哦!

面試內容:   
1. What’s your name
2. 看到你參加過很多活動,可以告訴我你在綠化專題裡學到什麼?你要如何實踐綠化環保議題?()
3. 看到你得到TQCGEPT的證照,如何準備做到的?
4. 你擔任過志工可以談一談你當志工的經驗嗎?你學到了什麼?
5. 如果要介紹台灣給別人,你會介紹什麼?為什麼?
6. 介紹你自己的學校(高中)
7. 你暑假要幹什麼有什麼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