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 江孟容(應英一乙)
高中:新竹市私立曙光女中

 為什麼會想要選擇銘傳呢?是因為銘傳大學設備好、環境棒、師資優良。根據學長姊們的比較之下,點名制度相對來說也比較嚴格,但更能督促學生學習。

 當初甄選入學,準備備審資料時,會詢問高中老師和家人協助,為了展現自己的特色,證照越多越好。高中多參加活動,但也要顧慮到功課成績,多多爭取擔任幹部的機會。

 面試當天,我穿著簡單的黑色套裝,配上低跟鞋。進入口試階段,共有3位口試委員,關卡則分為第一梯次,備審資料審查,第二梯次,面試。口試委員問了一些問題,例如:為什麼選擇銘傳?大二分組會想選擇哪個組?還有一些題目出自自己的備審資料。

 回答面試委員時,態度要禮貌、大方,記得一進門要先向教授們問好,不要太緊張,要保持自然的笑容。當自己製作不出豐富的備審資料時,就要檢討自己高中三年的經歷,不要為了一時的玩樂,毀了自己美好的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