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蔣宛蓁(應英一乙)
高中:縣立安康高中
分數:48 級分

 銘傳大學為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應用英語學系所涵蓋的課程不僅僅加強學生的英文能力,更是培養專業的國際人才,多元化的課程,例如:聖經文學、人際關係、教育心理學、國際禮儀、高級應用英語實習等,這些都是吸引我申請該校系的因素之一,銘傳大學的應用英語學系,更是注重學生聽說讀寫四方面的能力,使學生能擁有扎實的英語基礎。

 為了甄選入學,在準備備審資料時,多準備能展現個人特色的獎狀或照片,要隱藏缺點多展現自己的優點,比起長篇大論的文章,生動有趣的活動照片會更能引起面試官的興趣。

 至於面試穿著,當天我著西裝外套,裡面穿上襯衫加窄裙,配上矮的高跟鞋,將頭髮用髮圈綁起。當天一共有三位面試委員,其中一位外籍老師,關卡只有一關。口試委員問了我以下幾個問題,在美國念書時的特殊體驗?對於美國及台灣文化的看法?休閒興趣?

 回答時的態度要保持微笑,盡量回答。最後,對學弟妹的建議,熟讀備審資料,面試官都是從裡內容面出題,盡可能的回答所有的問題,就算不會也要說點自己的特殊長才或興趣來引起面試官感興趣,回答時不要拖拖拉拉,盡量一次就能準確的回答面試官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