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廖建智
班級:財金一乙
級分: 49級分


        銘傳以商學著名,而我本身對商務這方面也滿感興趣的,我的舅舅畢業於銘傳大學,第一次接觸到銘傳也是從舅舅那邊聽聞而來的。銘傳與其他大學不同的是在於,它是全國第一所獲得美國認證的大學,而且非常重視英文、專業證照、電腦應用操作、財金專業知識等,這也是吸引我進入銘傳這個大家庭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本身是繁星推甄上銘傳的,所以不需要備審資料及面試,不過當初學測考完之後還是要進行準備的,因為當時還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順利推甄上,為了以防萬一,事前的準備工作是非常重要的,萬一繁星沒上的話就要靠個人申請了,換言之,就是要準備備審資料以及面試了。

        在選填志願的時候務必考慮自己對於所選的科系是否感興趣、了解申請的科系在學什麼,當然分數高低是其次,主要還是以自己的「興趣」為主軸,否則就算真的填上了也不一定會持續讀完四年。

        最後也建議各位學弟妹多多利用繁星推甄來申請學校,自從學校推薦制度廢除之後,繁星的名額也隨之提升。所以說,如果想利用繁星推甄來申請學校的話,「在校成績」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別小看在校成績,那將會是繁星推甄其中一個重要的依據,在校成績排名愈前面的人,將會有更多機會選填自己喜歡的學校以及科系,所以在此提醒各位學弟妹,努力是非常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