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莊智豪
班級:傳院一甲
級分:55
        


        在我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決定好要走傳播這個系!但是我一直都很不清楚我最喜歡傳播的哪個領域,
老師便建議我到銘傳大學就讀,第一是因為離家近,第二是因為傳院是到大三才分系!

        所以我在準備我的備審資料的時候,在這方面就花了很多心血,將自己高中三年所參予最精華的活動和比賽放入備審資料,並將其細細地分類,在不同項目的隔頁旁貼上標籤,更能讓教授們在翻閱時一目了然,感受到你的細心!

        我的面試穿著主要是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太過老氣,穿著與年齡較相符的襯衫,在打上一條細領帶,所以看起來是學生卻不失莊重!面試時,總共有四位面試教授,分成兩關進行面試,教授會先翻備審資料中,叫你從你過去所參予的活動中,如何與傳播做結合,面試也有準備籤筒,裡面都是跟一些傳播相關的題目,比如說最近你對時事的看法,裏頭也有跟學校有關的題目,像是讀了本科系之後,發現志趣不合你會怎麼做...等等,在回答問題的時候,除了要有誠懇的態度之外,切記不能夠太快回答,要給自己時間讓你的答案更完整,不然一時求快而說錯話,豈不得不償失?所以學弟妹想要進到銘傳的大家庭,不論你是哪一個科系,只要你有心去準備,相信你離銘傳的路已經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