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思穎(傳院一甲)
分數:52級分

 我是學測第一階段就面試上銘傳的新生,來到了銘傳很興奮,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銘傳,因為我很想就讀大眾傳播學,加上銘傳是大一大二不分系,可以讓我們深深體會各方面媒體後才做選擇,其他大學則是要在一進入大學時,就選擇要走哪方面的傳播,如果有人像我一樣不是那麼了解傳播,那一開始選錯了路,以後要轉也有點麻煩。

 我記得當初準備備審資料,花了我很大的心血和時間,除了一直花時間去輔導處詢問,也上網查詢相關的資料,像是學長姐如何準備,或是看口試的問題等等。

 面試那天我穿白襯衫和黑裙,鞋子穿有跟的鞋,不過事後我得知,穿有根的鞋子並不好,會顯得太超齡。當天,有四位口試委員,總共有兩關,我記得一進去後,口試委員請我抽了題目,我抽到的是有沒有臉書,臉書上有多少個好友,還有說出一個最近讓你印象深刻的廣告,對於廣告有什麼看法,整體而言對新聞的了解等等。

 其實問題都不會太艱深,要口齒清晰一字一句的說清楚,並且要面帶微笑,最好要眼神誠懇,並且在說話的同時與每個口試委員四目相交,保持自信從容不迫的樣子,千萬不要頭低低或是停頓太久,遇到不會的題目或是不清楚的題目可以有禮貌的請老師再說一次,或是要求給自己多幾分鐘思考,但重點態度要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