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音淨(建築一甲)
高中:屏東女中
分數:48級分

 

        我當初選擇銘傳的原因,是因為學校老師的推薦,加上此校師資優良,設備新穎先進.一開始準備備審資料時.因為什麼都不知道而摸不著頭緒,所以會時常找老師指導,讀書計畫跟自傳是因為高二國文老師有叫我們寫過當作作業的一部分,所以在準備這方面的資料比較齊全,而在社團經驗方面,有當過合唱團幹部(一部長),作品集方面,因為平時有畫畫的習慣,常常會自己上網查有關設計方面的比賽,所以能放在作品集上的圖片相對的多.

 

        面試時,我穿著西裝外套及西裝褲,配上灰色上衣和深色皮鞋,因為是去面試,想說穿莊重一點,好讓教授們認為我是真心想要上此大學.口試時有三位委員.只有一關.教授們問了我來自哪裡,我的身分還有我自己為面試帶來的模型是想要表達什麼,覺得未來讀此系會很痛苦還是很開心.保持輕鬆不要緊張,就當教授跟你聊天,想著這3位教授會陪伴你讀完這5,趁現在讓教授對自己有印象,介紹作品集時,不要想著如何回答,只要把當初畫畫的心情表出來就好,就跟平常講話一樣就好.

 

        面試前盡量找學校老師教導等角圖,透視圖等等…..., 面試時記得帶一件厚外套,因為北部可能會很冷.最好帶自己做的立體模型去,記得模型要保持乾淨,能帶就帶最好的模型去,不要一次帶太多,作品集裡的圖片盡量大一點,不要為了省錢而縮小尺寸,如果有比賽得名的作品一定要強調,也可以把自己最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