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麗瑜(電通一甲)
高中:金陵女中

 選擇銘傳的原因,是因為通過多項的認證,也是唯一通過美國認證的大學,必定對我們未來尋求工作有許多助益。

 面對甄選入學,在準備備審資料時,必須多展現自己的優點,即使跟本科系沒有相關的經驗也可以一同放上,如果考官剛好問到的話,便能以參加這些活動有助於學習能力的培養方面做回答。

 面試當天服裝,女生大部分都穿裙子,男生都穿有領的衣服。當天的口試委員共有三位進行面試,系主任也在其中,所以除了先前寄去的一份資料,我自己還另外多準備了兩份資料過去。

 口試委員一開始先讓我做一分鐘的自我介紹,接著是為什麼選擇銘傳,以及一個時事問題(請問電磁波對人類造成的影響?),還有要我以英文唸一個句子(句子很簡單,不必太緊張),最後,則詢問與書面報告有關的兩個問題,例如有提到我參加科展和游泳得名對於來電通系的學習,有什麼樣的影響?回答時也不用過於緊張,微笑、大方,看著口試委員說話,盡量輕鬆,問題都在我們能力範圍之內。

 以下是我想給學弟妹的一些建議,到面試的準備場所點名之後,系主任在台上講解一些有關電通的資訊,會給一點命題方向喔!學長姐人都很好,會給大家鼓勵,並帶大家到面試的地方。如果進去會尷尬或覺得緊張,就微笑大聲的跟老師問好就好了。面試時一定要看著老師,盡量從容的回答 基本上稱呼最好用老師。不用害怕,露出肯定自己的實力的微笑吧!因為在場的人都很緊張!在面試完也不要忘了謝謝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