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孫承安
班級:企管一甲
職務:小隊輔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先鋒營活動,對所要分配的工作都有一定的不熟悉感,所以要出發的前一天我很緊張,怕當小隊輔的我無法跟自己的小隊員熱絡起來,幸好我的夥伴「丁咩」幫了我許多忙,像是跑關、組員溝通以及介紹各個院系,丁咩做得很完整,這點我應該要跟丁咩學學。多多熟悉桃銘的環境,和其他院系的特色,以利於下次出活動的時候做完善的準備。

 而打電話去提醒以及確認高中生是否會來的過程中,我學習到如何與不熟悉的人作電話裡應對,以及有些高中生不克到來,讓大家的行前作業一片混亂,讓我覺得一個人的誠信是很重要的,因為自己一時的方便或心情,而影響到後續其他人的作業。

 另外在心電心教學的時候,由於我在寒訓的時候沒有學得很好,以至於在教高中生的時候,我也無法從旁協助,但這次教學的時候我也有在旁多多學習,希望下次有活動需要教學心電心的時候,我可以得心應手然後從旁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