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馬鷹(都防一甲)

校名:明德高中604

入學方式:推甄


  當初在選擇學校跟校系時,就已把銘傳都防列在心目中的首位。第一點是離家的距離不遠,在者是對於這個科系的喜愛。

  在準備備審資料的過程中,我將我高中時期的社團經歷跟比賽成果的獎狀及照片掃瞄並加以編排,讓看閱我備審資料的老師們可以一目了然我所有的優點。並且我也將自己所做的作品帶來與老師們分享,盡自己的全力證明我對於這個科系的喜愛並且適合加入這個科系!

  而我當天的穿著是以整齊為主,長袖襯衫加上毛織背心跟西裝褲,個人認為穿著不必太過於正式,主要以整齊、乾淨為主就可以了。

  當天幫我面試的老師總共有三位,整個面試過程大約八至十分鐘,老師們主要都是問一些自己相關的事情,如社團、比賽經歷、成績等等主要就是希望經由這些問題來看出學生的反應跟談吐,當然也會從學生所回答出的答案中找出是否有符合本科系的特質!回答時基本上只要禮貌、穩重、並且照事實回答這樣就可以了。不用裝懂,也不必謙虛,把自己所有好的一面都展現出來吧!然後……歡迎加入銘傳都防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