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姓名:黃丞良
班級:應用英語學系一年甲班
入學方式:推甄入學

心得
為什麼選擇銘傳:當初會選擇銘傳大學是因為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逛進了銘傳大學的網頁,
發現它們不管在學生的師資或是設備上都給與最好的,加上它們有個很優美又遼闊的校園讓學生可以在各個角落,
自由自在的學習,在路上擁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大家都很輕切又友善總是笑臉對著你。

銘傳和其它大學不同的地方,在與它擁有國際學院且秉此著「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精神,
讓學校的優良傳統一直延續著。

當初甄選入學時,根本完全毫無頭緒對於準備備審資料這件事,於是就
上網看看之前的學長們如何準備,才有了一些頭緒。

備審資料一定要有(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等等)
千萬千萬別從網路上載取,不然一定會碰到和自己自傳一樣的。

讀書計畫我是先寫成中文在給學校的國文老師修正完,在逐字的翻成英文
在給與英文老師修正。切記寫重點就好,因為教授總不可能逐字的看吧
自傳方面一樣的方法寫自己的簡單概述,但千萬別一開頭就用「你、我、
他」這類的文字,教授一定知道你的名子所以不用開頭就使用我叫某某某
這樣太老套了。你想想教授要看幾本如果每個開頭都是一樣的,讓他們
還會有興致看嗎?還有不要直接讓學校的師長幫你寫,一定要自己先寫,
在讓師長修正。面試當天我穿著西裝全套,西裝不會只用一次在你的大學
四年一定會在穿著。

所以別擔心買西裝只是為了面試!當天有3位面試委員都是女生。二位台灣人一位外籍的。面試時間約3~5分鐘。只有一關
當天面試委員問的題目完全完全從自傳裡面出,她們會先讓你自我介紹
千萬不要緊張,就算中間講錯了也要繼續講下去,然後在來就是自傳裡面的問題了,所以你有寫什麼一定要知道,
如果是要英文的自我介紹在於自傳各個單字都一定要清楚且明白。面試委員非常的友善這使得我輕鬆很多
回答問題時千萬不要緊張。因為一緊張你一定失去你平常的水準。
你可以用你輕鬆的方式回答問題不要死板板的坐在那。還有個重點你可能緊張時會摸東摸西甚至咬手指頭這些小動做都可能會讓你被大大的扣分。一定要克制。學弟妹們真的不用緊張只要自傳看熟了根本不用怕委員問任何問題
因為你要相信你是有實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