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楊欣頤(數媒系)
高中:南湖高中
分數:47級分

人生需要有很大的熱情來做動力。就像我從小到大對藝術的喜愛,有很強烈的執著,當要面對升大學選科系之際,當下我還不考慮,一廂情願的選擇了數位媒體設計。
身為普通高中的學生要申請推甄設計科系最令人頭痛的部分就是作品集的準備。由於不是科班出身作品的數量一定比較少,像我平時就很喜歡隨筆塗塗鴉,
這樣不知不覺來也累積了很多自己的作品,到了準備作品集的時候只要再稍做一些修改、編排,就能很快的做出一本作品集。

面試時,短短幾分鐘內你要把你18年的豐功偉驗都說給老師聽一定是不可能的,誠懇的說一些特別且會令人印象深刻的經驗,
讓老師能感受你的熱情與特別之處。面試時穿著自己覺得舒適,大方得體的服裝,因為是設計相關科系我覺得還可以有一些個人風格。

我記得當初進去面試的時候有3位老師,分別問我的問題有:為何會選擇銘傳而不選擇其他學校?之後分組會選擇哪兩個組,為什麼?喜歡的畫家是,最喜歡的作品是?……。

老師們都笑容可掬,所以我應答的時候的心情也沒有一開始的那麼緊張,放輕鬆回答效果反而更好。

除了面試還有筆試的考試,所以基本的素描底子也要有一些些。在作品集、面試、筆試都能好好的表現的話,能進銘傳的機會就很大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