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楊思潔(安管一甲
高中: 南山高中(普三和
方式: 學校推甄

1為何選銘傳   
       因為當初模考的分數差不多落在程度中段的大學,而表姊剛好是從銘傳商設系畢業,對銘傳十分讚賞與推薦,加上有聽聞安管系的風評很好,就決定選擇銘傳大學。 

2
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及面試
       備審資料不外乎包含自傳(家庭背景、成長過程、個      人特質、社團經驗及證照、入學動機),讀書計畫(近程、中程、遠程),每個人準備的其實都是大同小異,重點是在於整潔及一目瞭然的功能,不要過於複雜化,因為評審教授要看許多的資料,而面試時間又十分短暫,所以簡潔有力抓住重點才是他們想要看的。  
       至於面試方面,穿著整齊乾淨就可,但不可太隨便也切記不要穿布鞋及拖鞋,會大大的扣分。不論是男生或女生,穿著襯衫是非常好的選擇,同時可增加自己的專業及態度,也是對評審教授的禮貌。 
       由於面試的時間約十分鐘,所以在自我介紹的部份也應簡潔有力不要太過攏長。其實只要用平常心對待即可,因為教授的問題都是從被審資料中提出,所以備審資料切記一定要自己做,也要與同學或老師反覆練習,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還有一點十分重要,就是一定要有禮貌,說話不可自大,且切記要面帶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