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吳庭瑜(應中一甲)
高中:基隆女中312 
入學方式:推甄


選擇銘傳大學應用中國文學系當作我的第一志願原因:
中文系一直是我所嚮往的,銘傳大學應用中文系能與生活做結合的實用性質更令我夢寐以求,總期待能順利進入此學系全力以赴的學習,實現自己的抱負及理想。

中國文字及文學,向來是我們的驕傲,相信以我對中文的熱忱,一定能在中文這條路上,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備審資料:先撰寫自己的自傳、讀書計畫,寫出自己的興趣專長、個人特色優點,以及對自己未來的期許與目標,再把自己在國高中時期所得的獎狀加上校內、校外參加的活動證明、作品都整理好,依序放入。

當天面試的老師共有三位,問的問題有:1什麼會想要念中文系 2.
應用中文有何特色? 3.備審資料中的家庭生活 4.喜歡看的書籍... ...(忘好多

問的問題幾乎都是從備審資料中發問,所以自己做的備審資料要看清楚、對其定要有深切的認識。

面試當天的穿著:上半身著海藍色七分袖襯衫,下半身則穿絲襪 深藍牛仔裙 黑色娃娃包鞋,頭髮則將劉海夾起,梳理整齊。

給學弟妹的建議:緊張是一定的,但事情在於自己本身有沒有心,有沒有必勝的企圖心,相信大家都能如願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學系!!(當然,準備功夫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