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謝松霖(電子一甲)
高中:基隆海事資三乙班
分數:統測

 
甄選心得:

 我會選擇銘傳的原因,因為歷史悠久及銘傳的風評且所有科系皆通過美國大學認證,將來畢業以後就業管道一定十分寬廣。而且銘傳提供許多充實自己的課程,我曾經上網看過銘傳大學的校園風景圖片,覺得銘傳大學的風景十分美麗,不是其他大學所能相提並論的。綜合以上原因,所以我選擇銘傳大學。

 高三的時候我曾經請教過輔導處的老師,如何準備資料。老師說資料是一個是否能上榜的關鍵,我參考了許多學長姐的備審資料,也看過許多範本,也請教過 許多 老師,最後完成了。我很感謝輔導處的老師,讓我成功錄取了我夢想的銘傳大學。

 學校老師說過,面試前要念許多課外讀物、科學人、物理等科學雜誌,也要顧好高三的物理,電子系口試時有可能會有許多物理方面的問題。

 教授問了許多問題,有三角函數、專業科目的問題、數位邏輯的卡諾圖等。

 回答問題時,口齒要清楚,要有禮貌。

 給學弟妹的建議是要清楚自己的興趣,別太快做決定,準備備審資料時,不要隨便,因為是錄取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