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吳俊昇(電子一甲) 
高中:新興高中 高93

分數:推薦47級分


甄選心得:  

        說來慚愧,我的英文成績並不多麼的漂亮,在現實的考量之下,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銘傳電子系。但是我並不後悔,因為銘傳有完善的英文課程以及嚴謹的點名制度,這讓我不會對於英文有所逃避,能完善的加強我英文的實力。銘傳是山上學校這點也使我很心動,上學還能健身,這能讓我們的身心都獲得成長。

        在備審資料方面,重點在於版面的整齊,以及內容的充實。所以我附加了許多我在高中時的成績證明、社團證明、體育競賽成績,等等各項表現成績。在自傳的部分,我並不拘泥於一般的寫法,而是在平凡的生活描寫裡,使用詞句來加強文字的臨場感。在完成自傳之後,我尋求高中老師的援助,請她找出自傳中不順暢的詞句以及能加強的部分。 
       在各項準備都完成之後,接著就是去買一件整齊,乾淨的一套衣服。在面試當天,我著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以及一件背心。並且整理好頭髮,不讓頭髮看起來雜亂,臉上帶著笑容前去面試。
 

 在面試當天,一共有3位考官,分別問了:

1三角函數

2圓的方程式

3歐姆定律  

        當考官問的問題不會時,也不宜驚慌,要誠實的說出。遇到會的題目,要口齒清晰,並且有條理的依序回答。為了預防題目的不熟悉以及不會的狀況,在面試之前,就該要熟悉該系的基本,考官並不會問太刁鑽的問題,主要是看有沒有基礎能力。

        大學,是進入社會前的補習班。我會在銘傳增加進入社會生存所需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競爭力,並且由衷的感謝,感謝我能來到銘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