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楊閩瑜(電子一乙)
高中:揚子高中



甄選心得: 
    為什麼我會選擇銘傳呢?因為我的志願就是從事與電機與電子相關的科系不過因為英文不是很理想,所以填不到電機系,這時我發現銘傳電子系的課程內容和其他學校的電子系不太一樣,比較像是電機的課程而且自然和數學有加重,加上從姊姊得知銘傳大學是極具傳統與特色的學校,對學生很要求,所以我就決定推甄銘傳電子系,當進入學校時發現電子系是銘傳的當鋪,就覺得自己來到一個很競爭的科系,相信自己可以從老師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備審資料方面:
我要謝謝學姊幫我把一些累贅的字去掉,自傳方面 大致上可以介紹自己、成長、星座、興趣、然後與未來期望來準備,還有就讀高中期間積極參與學校競賽以及幹部,增加自己的證明,對於自己想要讀的科系要打電話詢問目前就讀該科系的學長姊,了解學校文化與方針,當你知道你自己要踏入的領域時,相關的資料就不會難蒐集。
   
面試當天我沒有刻意打扮,而是穿著學校的制服,基本上整齊就ok。面試時有三位考官問了一些物理和數學的基本定義,所以建議學弟妹要把高中課本的大標題稍微瀏覽一遍,我覺得我面試最成功的地方在於自傳的內容能吸引教授的注意,像是我有提到自己有組裝電腦的經驗教授就問了一些簡單的題目,而我能回答出來。
   
最後給學弟妹的話:
與其準備那些死板的自傳,不如充實自己的知識,多多閱讀了解時事,我想這對面試會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