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林楷傑 
高中: 淡江高中
 
分數:推甄48級分
 


       
當初之所以會選擇銘傳法律系,一方面是因為銘傳的法律學系採大一.大二不分系,到了大三再依照個人的能力或興趣,學習更專業的法律,正符合我想學習基本法律能力再專攻財經法律的意願。而另一方面是因為有許多消息得知銘傳教學資源十分豐富和法律系的師資陣容十分堅強,所以銘傳法律學系是我最終選擇。

       至於有關於被審資料的準備,我個人是著重於對於就讀法律系的未來規劃和展望,畢竟好好計畫大學生活是必要的,也同時在備審資料中展現出競賽成績,和自身的語言能力,表現自己具備多元發展的實力。我認為在於被審資料方面的準備,是重值而不是重量,找出真正能表現出自己優點或特色的資料才是最重要的

 
面試:
  

       有三位口試老師,時間大約為5分鐘,老師問了有關於同性結婚是否因該合法?和學校是否有權力將學生二一 退學? 總共為一關輪流回答 
       面試當天穿著素色襯衫和黑色的卡其褲,和黑色的皮鞋。

       我認為回答時的態度,因該要盡量自然,但切記也別過度的放鬆或分心以免錯失了任何重要的問題或讓老師認為你不重視他。不論老師的發問的方式為何,都因該該有禮的回答,不因該搶著回答或插話,真的不會的問題就虛心的請教授給你機會之後必好好學習。說話時眼神該看著面試老師們,讓他們了解到你真的非常希望能夠綠取,但並不是瞪著他們看。回答並沒有一定的答案,但重要的是臨場的反應,和答題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