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郭勝傑(資工一甲)
高中:新莊高中

級分:推甄45級分


心得:
因為我的數學只有均標在多一點而已,然而一開始我是以化學系為目標,但是聽老師們說,化學系以後找工作雖然會找的到,但是會相當的辛苦。心理想想之後,有了一個心理準備,那就是資訊工程,在我選擇資訊工程系時,我翻遍了所有大學,有關資訊工程學系的介紹,最後決定了選擇銘傳的資訊工程學系,它的分數,雖然沒有辦法和國立大學相比,但是,有一些地方卻是一些國立大學,沒有辦法比的,例如,它的師資比,是全國大學數一數二的好之外,另外,它的教學上的設備更是無語倫比。
面試當天,我穿著一件素面的襯衫以及黑色的西裝褲,在那時,我非常的緊張,但是我想,假如沒有上的話,那也沒有關係,因為只要在拼一次就好了,然而,在進去做下椅子的那時候,我的心跳比做雲霄飛車還要快,當我做完自我介紹之後,教授們就跟我說,我實在太緊張了,放清鬆一點,那時我覺得真是丟臉,竟然在教授們面前緊張,想必教授們一定會問很刁鑽的題目問我,沒想到,竟然是問一些備審資料的東西以及未來課業準備的方向的問題,頓時讓我的心情放鬆了不少。我很開心可以經由推甄方式,入取就讀銘傳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我比指考生多花時間準備備審資料以及經過面試過程,而且也比指考生多學習體驗到面試的經驗與過程,上大學之後,我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閱讀其他課外書籍、參與更多活動、增加其他技能,也大大的降低我的升學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