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洪詩雯資工 一甲

畢業高中:靜修女中


心得:
當初推甄第一階段過的時候就讓我很高興了,因為當時班上第一階段過的人數不多,沒想到我是其中之一的幸運兒。於是我開始為第二階段的面試跟備審資料做準備,我從輔導室的資料中翻閱學姐的備審資料做為參考並不斷的修改我自己的資料,並上網查看銘傳與資工系的資料做準備,也給過許多老師做指導以便讓學校能夠從我的資料中認識我。


也很感謝當時學校幫助我們這些入取第一階做模擬面試,尤其是我做了三次的模擬面試,第一次是銘傳大學的教授有派幾位不同系所的教授幫我們模擬面試,當時很幸運的有資訊系所的教授,那次我準備也不是很齊全也很緊張,跟另外兩個也是推資訊相關科系的同學都直接上演Live版的,所以都講得不是很好也倍受打擊,不過也許是因為有前例了第二次學校幫我們做模擬面試也變得沒那麼緊張了。學校找了相關科目的老師幫忙,我也很謝謝學校跟老師的幫忙,這次的面試老師糾正了很多我犯的錯誤跟應對方式,最後一次是輔導老師在班上讓我們在全班面前做面試,讓我們練習適應在很多人面前面試的緊張感,而同學也指出很多我的錯誤,我也很謝謝謝學校為我幫了很多忙!

面試那天我沒有那麼緊張,反而帶著愉悅的心情去,直到面試的前10分鐘,當時的系主任對資工系做了簡單的介紹我才開始緊張手冒汗,其實我覺得面試的老師人都很好,只是我自己給自己壓力很大讓我很不安跟緊張,面試的內容也跟學校的模式差不多,而當時我知道我入取時我也很驚喜。很謝謝銘傳大學能夠錄取我,並讓我能跟學弟妹分享我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