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姓名:董蘊佳(電子一乙)
高中:楊梅高中電子科

心得:統測成績單發下,看到自己的成績就開始對推甄選校戲就開始傷腦筋,閱覽簡章尋找校系,我們發現我們是可以推一般大學的,而且我發現有銘傳大學,我就決定推這所學校,原因是因為離家近,省住宿費,而且又是間具有知名度的學校。

命試穿著:在面試當天我是穿襯衫加西裝褲,千萬切忌各位推甄的男性同學們不要穿的太正式,因為這樣給教授帶來一種嚴肅感,反而會給負面印象。

如何準備備審資料?
盡量去收尋一些自己所推甄科系的資料及所學課程的概要,多去了解一些自己未來可能在系上會學到的理論基礎。教授不會問太艱澀的問題,就算不會回答也盡量表現出從容的一面不要太緊張。

口試委員人數?面試內容?
面試過程有3位教授,大概五到十分鐘左右

口試內容:自我介紹、一些基本的數學公式(ex圓的基本公式、sin的公式)、半導體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