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黃偉宸

校名:能仁家商普通科

 

心得:

推徵申請上的同學們,大家一起努力這4年吧!

銘傳,會給我們一個好的大學生活滴

前提是自己不能被二一阿!

我會加油的!!!

p.s(面試是一個很不錯的審查方式,但好像我們的下一屆就不會有了。)

為什麼選擇銘傳?銘傳辦學嚴謹@@

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二一率高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備審阿!ppt和非常好色做的。也有參考過學長姐的範本,當然全部內容都是自己的,無抄襲。

面試穿著?穿西裝打領帶

幾位口試委員?3    約幾分鐘?8分鐘

有幾關?3個人一起問 算只有一關吧!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如何打理自己零用錢 一些備審內容 銘傳和其他學校之比較…等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保持笑容 不緊張 就做自己就好 回答應實在  切勿馬虎胡扯

對學弟妹的建議?

我很高興自己上了銘傳,想在這個寶地,多充實自己。

雖然學測分數不高,但…我會盡自己的努力,認真做好自己該有的本分和義務。

我一定不會被二一的,相信自己,再苦也要更加努力。

大學生活,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