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大大雞排源起於1992 年台中的小王大雞排,藉著獨特醃製雞排配方與製作大雞排的專業技術,深受台中市民的喜愛,在因緣際會下展轉來到士林夜市的陽明戲院前擺起豪大大雞排總店,迅速成為了士林夜市裡指標性的小吃代表之一;經常創造出一天賣出三千片的佳績,在目前市場激烈競爭下決定將「豪大大雞排」的品牌更近一步提升,除推出一系列的附加產品更發展出「第二代的攤車型」,讓加盟主提升市場競爭力,從消費大眾驚奇笑容中看見到我們一貫的承諾。

 

 

來到了士林夜市,當然不能錯過豪大大雞排啦!一片只要50元噢。開始的時候老闆會問你要幾個,你說幾個他就會拿幾個塑膠袋給你。肉薄薄的可是卻很大快耶,吃起來脆脆的噢。

 

 

他有賣豪大大雞排碳烤大雞排脆皮雞塊脆皮雞翅脆皮雞腿鹹酥雞魷魚酥雞脖子雞屁股花枝丸地瓜薯脆薯。

 

 

下次來來士林夜市記得要來買噢,他就在陽明戲院的外面而已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