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秦漢元(電子一甲)
高中:桃園縣私立大華高級中學
分數:推甄47級分

我是學校推薦進來銘傳大學電子工程學系的,印象最深刻的是面試我的三位教授之ㄧ的林炳森教授。他提出的問題是”兩位同學跑一圈200公尺的操場,跑外圈的會比跑內圈的多跑多少公尺?”?
  
  面試的備審資料是令我最頭疼的東西,為了把它做成一本花了我好大的功夫在家裡附近找印刷店,因為大人都在忙我只能靠自己囉!!很高興能來銘傳大學就讀,不過畢業門檻給我很大的壓力,我會盡力考上那5張證照的。聽說銘傳大學的教育宗旨就是 “人之兒女,己之兒女” 相信每位師長都能做到,而我們做學生的也會守本分讀好書。

  很榮幸能被編入甲班,非常喜歡林鈺城導師,他說不管課業或私人問題都能請教他,讓我感覺到他很關心我們也有盡到本大學的教育宗旨。我也非常喜歡甲班的同學,大家都很好相處也很有話題,希望大家能夠一起認真努力不要被21或延畢唷。開學已經2個禮拜了,學校的機車停車場很高級可是費用我負擔不起,只好停校外囉。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沒有很大,所以上課都來得及不會遲到,還沒去參觀過圖書館希望下禮拜有機會去參觀。另外銘傳大學還有個很特別的班會課,我很高興能上班會,因為藉著這個機會可以多很班導接觸還有明確的聽到消息和注意事項,覺得非常好。目前的課程我都很喜歡,特別是線性代數,對矩陣很感興趣覺得很好玩。最苦腦的是物理學和物理學實驗,繁多的公式我不是很了解,希望以後能請同學多多關照一下我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