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政偉 (資管一甲)
高中:國立屏東高中
分數: 42級分

  當初選擇銘傳是因為明銘傳大學有通過美國大學認證,只要在這裡讀完畢業,出去之後就相當於讀完四年的美國大學!而且專業科目老師比一般大學還要多出很多,而不是兼職的老師,這點很重要,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學到比較專業的知識,而不是籠統的東西!再者,銘傳大學對英文很重視,四年的英文必修,這對現在的外語能力需求,有很大的幫助!

  備審資料的話:自傳用來適度的介紹自己還有家庭、生長環境、個性等…之類的,這是讓教授大概了解一下你;讀書心得的話不外乎就是大學四年的計畫,想在四年內學什麼.做什麼,還有畢業以後的出路;個人經歷很重要,因為這能讓面試教授了解你有什麼能力,做過什麼!這很重要,因為這可以證明你不只是會讀書的書呆子,而是能動能靜!證照獎狀方面的話,盡量放高中階段的,更早的大致上放一到兩張就夠了,而特殊的證照獎狀,一定要放!最後,一份備審資料光只有文字是不夠的,有圖有真相,所以!照片是一定要放的啊!最後一點,備審資料切勿造假,有什麼放什麼!別平白無故多你沒有的東西!
  
  面試時,穿著其實不用太刻意,只要正常即可,但是太隨性也不行,還有,千萬千萬不可以穿拖鞋!否則,大概教授一看到你就打很低的分數了!

  我當初面試時,有三位考官,考官一般都很合善,所以,不用擔心!!

  當初教授問我為什麼要讀銘傳,還有謂何選擇管系,對於比較弱的科目該怎麼補救,有無在閱讀新的資訊,會不會組裝電腦啊,對於電腦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大致上是問這些!

  口試時,回答的態度,基本上知道的就把所知道的回答出來,不知道的就直接說不知道,最忌諱不知道還裝懂!這是必須注意的一點!

  面試其實是決定能不能入取的關鍵之ㄧ,面試用的好,還能打敗比你高級分的對手,所以面試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雖然重要,但是不用把它想的太過困難!面試不需緊張,自然最重要!雖然我當初面試也是很緊張!哈哈哈!但是面試完之後就覺得其實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所以學弟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