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謝同學(風保一丙)



  當初第一階段過的時候,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準備我的備審資料。從內容到排版,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想。雖然教授不會很仔細的讀裡面的內容,但是教授一定會看你是否有用心再製作,這真的很重要。當時我面試的時候是穿很傳統的襯衫和黑裙,因為我們學校是商學院,所以其實大家都是這樣的穿著,其實真的要盡量以整齊為主,畢竟妳穿的整齊,代表你很重視這個場合。
  
  而在等待面試時,當然一定會緊張,但是就盡量深呼吸,想想你待會自我介紹要講什麼,在進去的前一分鐘,一定要調整好心情,緊張只會壞事。在面試時有3位考官,剛開始他們的臉很嚴肅,但是千萬別被他們故意的嚴肅嚇到了,還是表現出落落大方的樣子。而回答的時候自然真的很重要,不要刻意去強調回答方式或音調。而口試委員問的問題也很大眾化,這是只要你有在事前用心準備一定可以很自然的回答的。而教授的臉都很嚴肅,當然的我以為我完蛋了,而在最後收到成績單,面試的分數超乎我想像的高,所以學弟妹不要太緊張也要多多練習自己的口語表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