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徐語蔚(醫管一甲)
高中:國立陽明高中
分數:申請44級分

第一階段出來時,我同時上了銘傳資傳和銘傳醫管,但由於爸爸媽媽比較希望我選擇醫管,所以就放棄了資傳,一邊繼續準備指考,一邊專心做一份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當然是盡可能的把自己的優點都呈現出來,像是參加過的社團,或是參加的志工活動,自傳和讀書計劃都照實準備,如果照抄學長姐的或是網路上的很容意被教授發現。

面試的時候穿著可以青春一點,不要太過老氣或是太過輕浮。當時我是穿襯衫、裙子和一點點跟的鞋子。回答時應注意禮貌,而且誠實。銘傳醫管面試是採三對多,當時是三位教授對五位學生。我有被問到:你覺得為什麼我們要錄取你?(多多展現自己的優點)二十年後你覺得你會在做什麼?(要了解就讀醫管之後可以做什麼)。祝各位學弟妹順利考取自己想要的學校科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