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義郁(應中一甲)
高中:振聲高中
分數:申請48級分

  選擇銘傳是因為銘傳發達的無線網路,讓資訊無所不在;因為銘傳老師們對學生的愛,使我們備受呵護。許多的優點講也講不盡,選擇銘傳我不會後悔,因為我相信銘傳可以授予我所想要的,例如:師培中心,能使我朝我的夢想老師一職邁進。
  在準備備審資料時,首先,先滿足推甄簡章上的要求,當然除了滿足簡章上的需求,更要盡善盡美,展現出更好、更棒的自己。接著可以繼續加入你有而別人沒有的資料,表現出你與眾不同的地方,或者直接在所需要的資料中挑選精華所在,當然更重要的是在準備資料時要多多跟師長們討論!
  在面試時我的穿著以黑色西裝褲搭配藍底條紋襯衫為主。面試時有三位主考官一起面試,而考官們的問題都是從你所準備的資料中所提出,所以你的資料一定要準備詳細不可誇大,以免弄巧成拙!
  而在應對考官時的態度儘可能謙虛一點,但是謙虛之餘也不忘自信。但切記,不要太自大或是沒信心,以你自己最自然的態度面對考官們才是上上策。最重要的是「笑容」,人說伸手不打笑臉人。給人一個微笑,不只自己心情愉悅,對方也會絕得你感覺很舒服!而我的特色就在此時展現出來了「笑容」,笑容是我的招牌,在無時無刻都表現出來。
  最後給學弟學妹的建議是「盡其所能」,把屬於你自己最真實、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