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吳筱玲(國企一甲)
高中:新竹縣立湖口高中
分數:申請47級分

  申請銘傳的原因很多,不外乎以校風、師資、學校設備資源及未來出路等為考量重點,因為我認為商的出路較廣,所以選擇商學院起家的銘傳大學。

  備審資料其實就是整理高中的生活點滴及學習成果,我覺得重點不在厚度,而是能讓教授一目了然。在面試過程不要緊張,才能表現出自然的態度,英文自我介紹及基本問題不可少,多準備就多一份自信。還有一點,就是當教授問問題的時候,一定要聽清楚再回答,如果不知道或不確定,就誠實告訴教授,千萬不要裝懂,很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我在高中是社會組,對商的領域完全不熟悉,所以是"從頭開始"學習,我認為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去找到更多自己以前沒發現的興趣。有目標才會有動力,先把目標設好,接下來只要把讀書這步驟做好,慢慢就會達成你的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