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許庭綾(公事一甲)
高中:復旦高中
分數:申請 47級分

  一開始選擇銘傳的原因是家裡的要求,因為離家裡近,可以省下不少的住宿費,另外因為銘傳有大學必修的英文課程和電腦課程,這些都是我所想學的,這也是我選擇銘傳的原因,再加上銘傳很注重國際化,我個人很喜歡了解不同文化的人,想知道各個國家不一樣的文化,就讀銘傳可以認識許多不同國家的人。
  銘傳與其他學校不同的地方,我覺得有很多,例如有大學必修的英文課程及電腦課程,讓畢業的學生不至於沒學到東西,多學一樣語言,對自己有益無害,電腦課程,則可以讓學生,在找工作的時候,對於電腦方面的知識不會不了解,繳交報告等,都是很有幫助的。
  當初甄選入學時,我準備了很多資料。向是對銘傳的一念三化「人之兒女己之兒女」「卓越化、國際化、專業化」都要知道,這是銘傳很注重的。

讀書計畫:
  把每個時期都寫好,讓教授知道你的目標,而不是盲目的玩了大學四年。 自傳: 我偏重強調自己的特色,高中老師對我的教育及影響。

社團經驗:
  參加過的社團,不管是不是有關自己所報考的科系,盡量得把自己的專長及特色寫出來。

面試的穿著:
  是白色棉的小背心外加白色棉的小外套,下半身則是黑色裙子,我覺得不要穿得太花,這樣子會讓教授認為妳不是來面試的,要穿戴整齊,並不一定要穿有跟的鞋子,適宜自己的鞋子,娃娃鞋也可以。

總共有七個問題:(也要準備自我介紹)
1:對未來有什麼規畫?(上了大學以及畢業後) 
2:之後是否會考全民英檢?
3:對於現在政治人物是否都向社會上所說的一樣,都是不好的?(英文問句)
4:現任美國總統是誰?(英文問句)
5: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最高首領是誰?(英文問句)
6:總統與行政院長的職權區分?
7:三個系裡,哪個是你的第一優先?(因為我有面試3個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