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玟慧(應英一甲)
高中:基隆女中
分數:推甄47級分

  銘傳與其他大學不同的地方在於銘傳大學設有國際學院,因此,在校園中常常可以遇見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班上也會分配僑生,讓我們能夠在平常的相處中,學習到不同國家的語言。

  當初我利用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準備自傳內容以及讀書計畫,當完成某一個目標時,就拿給相關科目的老師請他們給予指導,這樣子可以使內容修正到最佳的狀況。修正到最佳的狀況。
以〝簡單明瞭〞為特色,在一段之中設下許多的小標題,其中,標題要能夠讓人一目了然,因為,教授並沒有很多的時間能夠把一本備審資料仔仔細細的讀完,因此,你要讓教授對你的資料有興趣,就要下一個能夠吸引他的標題!

  面試當天穿著黑色素面洋裝和白色針織小外套,搭配淡金色平底娃娃鞋(千萬不要穿會有扣扣扣聲音的鞋子),梳著公主頭。有三位口試委員,面試問題包括:自我介紹;未來的職業;相不相信血型?為什麼?

應用英文系的面試都是全程英文對話,所以,要仔細聽完題目,在仔細思考答案,真的聽不懂的題目就直接告訴教授你真的不懂,不要自己自以為聰明的胡亂猜,這樣子是錯誤的!

  要面試的學弟妹們,面試不用緊張,緊張只會壞了自己的大局!教授人都很好不會特別的刁難你們!只要你們充分的了解自己的備審資料,基本上教授問的問題你們都可以輕鬆的回答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