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孫子軒(電子一乙)
高中:台北市十信高級中學
方式:推甄42級分

  在學測結束後,發現自己有通過第一階段的篩選,就一直致力於製作學習檔案,還有練習面試時所需要的事物。

  當初在學校面對自己的認識訓練面試時,都覺得很緊張了。等到真正要到銘傳大學面試時…我又因為排在很後面,等了很久,顯得自己更加的緊張…當初在會議廳等了大概兩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心情也越來越緊張…後來學長帶我到面試的教室的門口坐著時…發現自己其實一直在發抖…因為很害怕自己面試的結果不是很好,後來終於輪到我了…老實說…3位老師我只記得系主任…其他兩位我忘記了…而且我緊張到連最基本的毆姆定律都忘了…。

  所以當我走出教室時…自己都覺得很沮喪…為什麼那麼簡單的東西我居然會忘記…超想打自己的!!在等待放榜的日子裡…一邊期待的放榜的結果 但又害怕,怕自己還要再去考指考…所以高三下的課依舊要繼續上…。再來經過一兩個月的時間…終於到了放榜的時候,在網站上…從最上面開始查的時候…一個一個的看,看到前10個發現沒有自己的名字…我越來越緊張…最後…終於在第17個看到了我的名字…,我那時的心情是非常的雀躍的…連借我電腦查的老師也替我高興,因為我是取18個裡面的第17個!!

我終於有大學唸了…這個時候我就是一名準大學生了!!
自從得知自己確定上了銘傳大學後…
老實說…就沒有再看書了!!!因為我也不用考指考…也不知道大學要
上什麼東西…所以就沒什麼在看書了
但是看著身邊的許多同學依舊朝著指考而努力的念書…
心中有一種莫名的快感!!因為我可以提早放暑假了…
接下來的兩三個月…幾乎沒什麼事…
看著其他的同學努力拼指考…但是我卻不用
因為我已經錄取了!!真爽…
最後…一直等到九月…就開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