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香如(電子工程系)
高中:國立基隆女中316班

當初會推甄銘傳,是因為它還算在北部。之後到銘傳網站了解ㄧ下課程,要唸四年的英文,我想,對我會有很大的幫助,讓我的英文能進步。
備審資料,先確定大標題後,例如:家庭狀況、讀書計畫、社團參與……,在開始想裡頭的內容,內容的字不用太多,挑重點寫,如果可以,盡量用條例或表格,這樣比較清楚,完成後,可以請老師幫忙,看有哪些地方需要修改,推薦信,可有可無,我是有請老師幫我寫,大概就這樣。
面試穿著,正式但帶有學生樣子,最重要的是整齊、乾淨。面試時,是1(學生)對3(教授),教授會先請你自我介紹,大概1分鐘,你必須盡量讓教授對你印象深刻。接下來教授會問的大概就是,為什麼會想念電子工程系?還有一些物理問題。面試時,就以平常心就好了,不用太緊張,但不能隨便。
在放榜後到開學有幾個月的時間,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加強英文、物理、微積分……,不然等到開學會會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