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四丙 許喬羚

這次和張正一起當第一小隊的小隊輔,之前沒有當過先鋒營的小隊輔,所以這次當小隊輔覺得很新鮮也很有趣,而因為我負責的第一組組員剛好都是財金系和應英系的,所以可以跟他們聊很多財金系的系上問題和課程之類的,所以我覺得對輔和小組員系有相關這點還不錯,因為他們都提出了很多問題發問,回答起來也會比較熟悉因為是和自己有相關的科系。而和組員們聊天也聊的很愉快,對於表演也笑的滿開心。桃園這次的表演都很有效果,還不錯!!而他們在跑關也都玩的滿盡興的,只是跑關的流程有點衝突到,導致浪費了很多時間耽誤了後面的行程,後面就會變的很趕很趕,像有些組就沒有跑完全部的關卡,而我們這組則是跑完全部的關但是晚回來拖了一點時間流程,像那時有些小組員想要拍照和留互相的資料因為時間太趕就沒有成行。所以時間方面可以在稍微做個小調整。
很開心這次可以當小隊輔,雖然很累可是很有成就感,因為可以把自己再學校學習到的經驗或不成功的經驗和他們交流,讓他們去吸收和改善,也可以讓他們提早知道學校有哪些好玩的社團、好修的課程、老師之類的。而且大家人都很好,還會去隊輔的網站留言,看了很開心也會覺得很直得!!!!還有也因為先鋒營和桃園的親善們又更認識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