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珮榆(醫工一甲)
高中:台北縣立三民高中306班
總級分:推甄45級分

 我的分數可以由學校推薦就讀淡江大學化學工程系,也有其它學校的生物醫工系我也可以去申請,但由於興趣的考量以及銘傳的校風是我心目中的大學一樣,所以選擇了銘傳大學的生物醫學工程系。

 在面試資料及讀書計畫上,我一方面參考高中學長姐推甄相關的科系的資料,另一方面上網瞭解學系的教育目標,也曾將自己的資料請高中老師校正;由於高中時期,我參加各類活動以及社團,有帶領團隊的經驗,故將這些經驗放入自傳中。

 自傳是要讓教授在最短時間認識你、瞭解你的個性、經歷及家庭背景,透過自傳,教授判斷你適不適合這個系所的,所以千萬不能造假。

 面試當天,我穿著襯衫,及膝裙子和娃娃鞋,公主頭,不需刻意打扮,只要讓自己看起來有朝氣,整潔乾淨端莊即可。

 面試時有三位主考官,一共有三關,每一關時間為五分鐘,教授都不會很刁難;題目包括,其他校也有生物醫學工程系,為什麼你會選擇銘傳?醫工相關專業問題?回答時就以直覺回答,要誠懇並表現強烈想要進系所的決心即可。

  對於想要進入生物醫學工程系的學弟妹,醫工系是與物理、化學相關的,不是只有生物喔!這點一定要搞清楚,學弟妹,好好的把自己展現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