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洪國洲(品設四甲)
高中:國立海山高工(製圖科94甲)
分數:統測502

當初我的分數其實可以念雲科、師大等,但是因為我不想當老師,父母不希望我離開台北讀書,而且想要體驗跟職校體系不一樣的學習環境,所以選擇銘傳大學。銘傳大學與其他學校最大的不同在於教學扎實,基本功訓練的很好,所以不用擔心在沒接觸過的領域跟不上其他同學。

在面試的時候,銘傳品設系老師會較注重你的作品集,對於自己的作品要會介紹,作品集要重複校稿、不能有錯別字,建議最好多準備幾份給其他考官看。我面試時穿著比較輕鬆,襯衫加牛仔褲,端莊而不必太慎重。
至於第二階段第一關考素描,第二關口試。面試考官共有三位,主要是自我介紹、介紹作品集、為什麼想唸銘傳、對於設計的了解有多少等方面的問題,而回答問題的態度應侃侃而談,不必太拘束。

從事設計這方面的工作需要有很多的毅力與耐心,同時抗壓性也要強,臉皮也要厚,並能接受別人批評,最重要的是自己對於設計要有興趣。在面試時,大方展現你的企圖心,讓考官對你刮目相看,對於自己高職三年所學要表現出強烈的專業感,讓考官覺得你很專業,這樣成功很快就會到來!!(當初我面試成績有90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