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記資料簡潔扼要


姓名:蕭湘穎(數媒二甲)
高中:曙光女中和班
總級分:推甄44級分


當初就對於想念的系所有明確的方向,不過與其他學校相比較之下,銘傳讓我覺得這一連串的專業課程安排,加上精良的設備以及優秀的師資,必會讓我學到很多並且實踐所學。

我認為讀書計畫是很重要的項目,因此我以加強英文能力為重點。另外我也附上自己以前得獎或是檢定的紀錄或是獎狀,敘述盡量簡潔扼要,有圖片更好,如果資料太分散,建議使用表格在備審資料中,方便閱讀。

面試時的穿著建議簡單大方,不需要刻意顯示莊重或是拘僅,口試時有三位教授,會邊翻閱你的資料邊聽你的自我介紹。口試就像聊天,問題大多出自於自己的備審資料以及作品集,如果問到教授有興趣的話題,會再繼續做延伸,但是如果問到自己不熟悉的問題,可以直接且誠懇的回答教授,千萬不要硬著頭皮回答。總之備審資料以及作品集一定要自己做哦!念熟自己的東西,絕對可以輕鬆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