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許舫翠

高中校名:國立屏東女子高級中學

目前就讀學系:數位媒體設計學系

考上的級分數:53級分

 

 

為什麼我會選擇銘傳?因為我想要成為動畫設計師,想要做出一部讓人感動、讓人淚流的動畫,而銘傳的數媒系正好合乎我的需求,而且還有很豐富的設備、很棒的師資,絕對能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我的備審資料有很多高中時的作品,大多都是自己自學的素描,或者是一些心情抒發的小插畫。我覺得只要你自己喜歡,而且能表現出你的想法,那些都可以放在備審資料上。

 

至於面試時,我其實穿的頗正式的,因為我覺得這是第一次和教授面對面,雖然是設計類,但還是要有一定的尊重。不過其實只要能展現自己的特色和乾淨整潔就好,太過正式反而有點顯眼哈哈。

 

印象中有三位面試考官,而且有兩個關卡。首先要先創意素描三十分鐘(雖然不計分但是面試時考官會問相關問題,建議邊想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畫邊畫圖),接下來會口試五分鐘左右。

 

考官的問題:

1你最喜歡的動畫?

2為什麼要讀銘傳數媒?

3你最喜歡的導演?

 

還有一些備審資料和作品集的問題,我覺得只要你熟悉自己的備審和作品集,就不需要太擔心了,教授的問題都是因人而異,像我就還有被問到一些有關家鄉的題目,所以建議是從生活中就要開始注意設計。

  

回答時要誠懇,而且要面帶笑容。要讓考官覺得你很適合數媒系,而且很有熱忱,要讓你的眼睛閃爍光芒!

 

學弟妹們,只要你對動畫或遊戲,還是多媒體有熱忱,那都歡迎你來。考官們其實人都很好,不要擔心自己比不上人家,只要你有決心有毅力,讓考官覺得非你不可,那你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